办理动态

林合坤副主席带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3-07-01
    随着海滨路改扩建完成,海滨路的通行能力大为提高,但大洋修船厂路段由于两座铁吊桥的制约,使得该路段通行能力大大减弱,上下高峰期更是经常塞车,且造成车辆摩擦,险象环生,广大市民对此反映强烈。经实地调研后,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庄怀委员领衔其他9位市政协委员联名提出《关于尽快解决海滨路东段交通瓶颈的建议》的提案,该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为推动该提案进一步办理,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合坤带队到提案承办单位市住建局提案办理调研,听取该局关于该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市住建局完全赞同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认为要根本上解决该路段的交通阻塞问题,必须大洋船厂实施搬迁,并按原设计要求对该路段进行改建。市政协提案督办组与市住建局商议后一致认为尽快贯通金环南路(滨港路~海滨路)当前解决该问题较为的可行方案。市住建局已再次向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并建议启动金环南路改造建设,力争尽快将上述项目列入实施改造计划。
    市政协常委、城建委主任郑如华,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志红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