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动态

方展伟副主席牵头督办重点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4-07-29
    7月29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20140071号《关于及早谋划、大力推动南澳县休闲海钓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南澳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就提案的办理思路、办理进度等与提案人进行交流、探讨。与会委员认为,海钓产业是集渔业、休闲游钓、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产业,大力发展海钓产业能够增加南澳县旅游的吸引力和乐趣,延长游客在海岛游玩时间,带动旅行社、酒店旅馆、餐饮娱乐、钓船钓具等相关行业发展,有利于调整优化渔业产业结构,保护海洋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南澳旅游业的品牌质量。希望提案承办单位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科学规划,制定政策措施,有序开发,做强做大南澳海钓业,壮大滨海旅游业,从而推动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会上,委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