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动态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立案159件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5-03-31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少强、市政协副秘书长邬佳玲、提案委主任姚英杰、市政协专职常委曾建群等参加。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以来,政协委员认真调研,积极履职,就我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踊跃提案建议,其中对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教育医疗、城管市政、社会管理尤为关注。委员们提交预提案208件,经审查,立案159件,并案25件,不立案24件。在提交的208件预提案中,政协委员143件、民主党派提案58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5件,界别及界别小组提案2件。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