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全党反复强调的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号召全党再踏征程的战略动员、指导全党自我革命的重要遵循、引领全党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努力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跟上政协事业发展需要。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市政协主题教育。要加强领导、认真筹划,周密组织、合理安排,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汕头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蔡佩侬、刘辉、陈榕、黄蘅,秘书长卢壁辉等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