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11-05

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加深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领悟,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统筹做好今年的重点协商议政、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效和亮点,积极谋划好明年政协全会和全年履职工作安排,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