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10-09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109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组织各区(县)政协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集中学习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座谈会,是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宣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要正学风重实效、紧密联系实际,找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着力点,用好用足人民政协话语权,更加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构建增强活力、形成合力的统战工作新机制,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勇担当善作为、聚焦主轴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担起政治责任、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奋力开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新局面。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