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政协动态(7月1日—7月7日)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7-08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泽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省、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全省政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汕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和全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永忠,副主席陈严、刘辉、黄蘅,党组成员陈文毓,秘书长卢壁辉参加会议。

7月1日,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召开民主评议工作约谈会,分别对市自然资源局、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副主席谢永忠、黄蘅,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7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共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交通中站的保育活化工作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副主席谢永忠、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7月3日上午,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莅汕调研,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参加相关活动。

7月3日下午,市政协在龙湖区碧霞社区举办“有事好商量—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主席黄蘅,秘书长卢壁辉出席活动。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永忠带队到金平区“胡文豹大楼”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7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主席黄蘅参加。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