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政协动态(12月16日—22日)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1-20

12月18日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汕头市政协工作。市委书记马文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郑剑戈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主席谢永忠、陈严、刘辉、陈榕、黄蘅,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主席谢永忠、陈严、刘辉、陈榕、黄蘅,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1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带队赴潮阳区开展创文督查工作。

12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谢泽生出席汕头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