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政协动态(12月2日—12月8日)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1-20

12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主席谢永忠、蔡佩侬、陈榕、黄蘅,党组成员陈文毓,秘书长卢壁辉参加,副主席刘辉列席会议。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永忠、蔡佩侬、陈严、刘辉、陈榕,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1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参加和指导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主席谢永忠、蔡佩侬、陈榕、黄蘅,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副主席谢永忠、秘书长卢壁辉参加。

12月5日,中山市考察团莅汕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参加相关活动。

12月7日至9日,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会见广东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红色题材创作调研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