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赴中国卫星航天技术展示厅视察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10-17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黄文魁副主席带领经济委部分委员赴中国卫星航天技术展示厅视察。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业务与产品研发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驾驶舱、物联网产品在城市管理、三防决策指挥、安全生产管理、城市发展规划、楼宇智能化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创新项目,以及公司承接的多项航天工程任务情况。视察组对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科学化管理水平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卫星航天技术展示厅展示了卫星通讯、卫星导航、卫星遥感、卫星综合应用、航天新技术应用、航宇虚拟现实技术和钛合金紧固件产品等各种卫星应用技术和产品,不仅系统的介绍了中国航天和中国空间事业的各项先进技术和成果,还有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天空一号与神舟十号载人交会对接模型等一大批宇航模型展出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