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6-14

微信图片_20180702151430.jpg

 6月14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后,组织“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与金平区金砂街道金丰社区部分居民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代表对上述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702151434.jpg

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参加活动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要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人民民主真谛,倾听群众呼声,关注重点热点民生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林华生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