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聚焦高质量发展双向发力  | 市政协经济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和市政协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经济委明年履职思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胜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党员委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王天委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海关新使命新职责新任务,做好思想上学深悟透、实践上知行合一,在新征程上把好国门、履职尽责,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陈业耿委员表示,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加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建言献策。杨梅海委员表示,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践行金融报国的初心使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广大客户的质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怀国之大者,发挥经济界委员的专业特长和本职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履职尽责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汕头实现迎头赶上。

(来源:经济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