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感悟工业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 市政协组织经济委委员赴汕头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8-30

为了解汕头工业历史,认识汕头工业发展现状,增强工业发展信心,8月28日,市政协组织经济委委员赴汕头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并围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胜全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汕头工业博物馆(第一馆)展出的工业产品实物和反映汕头工业发展的史料影像等,认真听取关于汕头工业发展历程的现场介绍。座谈会上,汕头公元感光材料工业总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公元厂历史成就和影响,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上半年我市工业运行情况。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了解到我市工业化发展历程和科技进步发展成就,也深刻感悟到老一辈工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让后辈汲取更大的发展信心,激发起昂扬向上的奋斗热情。上半年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二,产业经济持续向好,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广泛凝聚社会各界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共识力量,积极围绕汕头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为打造“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实现新跃升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