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加快市卫校异地重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调研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2-12-21
作为粤东地区卫生、医药技能型、实用型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汕头市卫生学校的办学情况颇受关注。昨天,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对市卫校新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视察。市政协主席郭大钦,副主席许瑞明、方展伟,秘书长谢永忠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汕头市卫生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骨干示范学校,目前推行以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为主,本、专科学历教育和继续教育、职业培训共同发展的办学模式。现有全日制中专在校生1960人,成人大专、本科在校生849人,毕业生就业率达100%。为了培育更多专业人才,市卫校经批准异地重建,该项目还作为汕头特区建立30周年庆典项目,于2011年10月举行了奠基典礼。目前,已完成了设计、勘察招标和设计审查等工作,预计建成后可容纳全日制学生4000人以上。 
    昨天,市政协委员们现场考察了市卫校的校舍、食堂、行政楼、图书馆等地,并到新址调研,听取学校办学及异地重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委员们纷纷为推动尽快筹资立项,加快建设步伐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