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创新内容 积极议政—市政协城环委本年度提交提案43件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2-12-18
 近日,市政协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2012年工作并部署2013年工作。随后,市政协主席郭大钦,副主席许瑞明、王桂元、蔡婵英、林合坤,秘书长谢永忠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今年以来,市政协城环委围绕我市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对我市“三旧”改造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并得到重视,加快推进了我市“三旧”改造工作。据统计,本年度城环委委员单独或联名撰写提案43件次,提案内容涉及城市建设、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其中“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千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建议”被推荐为市委书记督办的重点提案,目前千村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始,预计2015年底完成整治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质量,视察了我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324国道澄海路段改造情况和南澳大桥建设工地建设情况,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在资金投入和建设进度上要加以扶持和重视,目前324国道澄海路段改造工程已完成,南澳大桥预计明年底可通车。据了解,明年市政协城环委将进一步创新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汕头社会经济发展。
(记者张琳楠 实习生谢莉洁)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