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为学生撑起安全天空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3-12-23
    我市目前共有1042所中小学校,在校中小学生近110万人,学校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点。近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专委委员视察我市平安学校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我市近年来积极推进平安学校创建工作,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已全面完成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并逐步接入当地公安机关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有效提高当地校园安全技防水平,为广大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据介绍,今年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坚持对广大学生广泛开展“社会安全、公共卫生、意外伤害、网络、信息安全、自然灾害”等内容的安全基本知识教育。为排除安全隐患,近期我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共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3200多次,各级各部门多次联合组织跟踪督查、不定时抽查、随时暗访等对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2100多次,基本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部门互相配合的学校安全工作局面。 (记者 张琳楠 实习生 林晓桦)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