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提高服务能力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4-05-15

    目前,我市医疗资源总量相对不足、配置不尽合理,医疗机构结构有待优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仍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促使我市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农工党市委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开始就此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许瑞明参加活动。 
    8日,听取市卫计局情况通报,视察市中医医院。

    9日,召开市农工党从事基层医疗工作党员座谈会。

    13日,到金平区听取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介绍区级医院和社区卫生站(室)建设情况,视察区属医院和社区卫生站(室)。

    14日,到潮阳区听取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介绍区级医院、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站(室)建设情况,视察区属医院和镇卫生院。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