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座谈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5-17

根据市政协2018年协商计划安排,近期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召开“建立乡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制度”界别协商会。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5月16日上午,教科卫体委在市政协七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出席并作讲话,副秘书长邬佳玲、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利群等参加。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太刚主持。 

640.jpg

会议邀请市教育局、市编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教育局胡冬局长就定向培养乡村全科小学教师工作作详细介绍,委员们就进一步探索建立乡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制度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