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体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19-02-28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严、陈榕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邬佳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太刚关于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的情况通报委员们交流了履职的经验和体会,对教科卫体委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陈严指出,会议时间虽短,但达到了明确任务、交流思想的目的。市政协专委会是一个增进各界共识、凝心聚力的平台,委员们来自教育、医疗、科技和体育等领域,要紧密围绕全市教科卫体事业发展大局履行职责,把委员的履职活动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陈榕指出,2018年教科卫体委工作呈现出“高”“广”“实”等特点,希望委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定力;瞄准履职正确方向,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力推进“落实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专委会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履职源动力。

(图文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文史工作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