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

以“委员工作室”活动为抓手 推动委员履职服务下沉 | 市政协医疗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预防老年痴呆 安度幸福晚年”专题讲座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4-29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积极以“委员工作室”为抓手,推动委员履职服务下沉,充分利用委员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基层群众开设专题讲座,宣讲有关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4月27日,市政协医疗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进鮀莲街道,举办“预防老年痴呆 安度幸福晚年”专题讲座,邀请汕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何文贞教授向社区群众介绍老年痴呆症的临床表现、病因、非药物预防老年痴呆的措施等方面知识,帮助社区长者以科学方式来预防老年痴呆症,更好地提高老年生活质量。

讲座开始前,委员工作室与社区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向群众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委员们还参观了鮀莲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十里稻香”

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参加了活动。

(来源:教科卫体工作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