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党派团体在行动 | 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党员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15


抗击新冠肺炎 汕头农工在行动

  汕头市政协委员、汕头市第四人民医副院长高镇松自大年三十起一直坚守岗位,带领全院医护人员和农工党四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在医疗一线。

  汕头市政协常委、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黄佩珊自大年三十起一直坚守在医疗一线的岗位上

     汕头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委员、农工党汕头大学总支主委,汕头大学兼职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汕头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谢扬同志,担任附二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从春节前至今一直在急诊科发热门诊及抢救室坚守岗位

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副主委郑奕辉参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队”,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汕大医学院三支部主任、汕大医学院二附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郑奕辉作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定点防控医院)“测量体温、急诊发热预检分诊应急人员”参加医院防控疫情第一线工作,顶着寒风在医院大门1号和6号岗哨对每一个进院人员的体测、急诊发热预检分诊工作,做到记录到位,严格排查、登记在案,应急队实行24小时APN轮班制,战斗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

(来源:汕头农工市委会)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