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政协在行动 | 联村共建 抗击疫情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21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硬仗,关键在末梢、成败看基层。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2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二、三、四党支部同南澳县后宅镇龙地渔村党总支、农村党总支和云澳镇中柱村党总支开展联村共建,赠送口罩、进村入户参与疫情防控,联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向结对共建的基层党组织转达了市政协主要领导对奋战在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的慰问,勉励大家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龙地渔村党总支、农村党支部和中柱村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三个重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迅速进行地毯式、网格化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主要道路出入口设立卡口检查点,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坚决防止疫情的输入和传播。截至2月19日,龙地渔村排查667户2487人、龙地农村排查264户942人、中柱村排查471户1657人,三个村社区均无出现疑似或确认病例。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