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政协在行动 | 疫情不息,行动不止 —— 濠江区政协抗“疫”再行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2-24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阶段来,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濠江区政协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科学部署、有序推进。政协委员或默默奉献、或挺身而出、或积极呼吁,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硬核”力量;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勇当志愿,以实干担当凝聚共同抗“疫”正能量。

      区政协委员李耀宏,是李老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日来,旗舰店主动“承包”了濠江区7个入濠交通监测点的凌晨饮食供应,每晚为监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140多份宵夜,并将持续到交通监测工作结束。一粒鱼丸虽小,但温暖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心。


      李镇波委员,作为区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专家小组副组长,在协助医院做好防疫救治的同时,坚决守护在抗疫第一线,表现出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坚守一线的崇高责任,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妇幼中心医护人员较少,邱雪芬委员舍小家顾大家,她与单位同事已连续10多天通宵达旦值守安海路交通卡口,“守护濠江,需要我们每一份力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风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濠江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深入到挂钩街道、交通卡点、社区督导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助力社区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工作,掌握一线实情、发现问题商量对策,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区政协机关两名班子成员分别担任挂钩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防控工作部署,发动党员以高度责任感参加防控宣传、体测、引导等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全力以赴共同战“疫”。机关青年干部参加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活动,在各疫情防控卡点上,现场测量体温、登记车辆人员信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濠江区政协)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