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 提稿时间:2020-04-02

4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检查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李希书记莅汕调研检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李希书记的讲话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又紧密结合汕头实际情况,对我市扎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慎终如始、担当作为,为奋力夺取双胜利积极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更加有效实施双向发力,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全力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凝聚共识工作。要积极围绕构建公共卫生体系、亚青会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工作协商议政、建言资政,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充分发挥“企业家与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有事好商量”“委员圆桌汇”“委员有话说”等协商平台作用,着力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努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凝心聚力。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为高质量推进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