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7-30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菲主持会议。



陈榕指出,今年以来,联络工作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委员联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联络工作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在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工委会党的建设水平;要加强调研,多方论证,做好修改完善《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制度的相关工作,切实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对联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做好联络、服务全体委员的工作;要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工作出发点,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