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市政协港澳委员陈明勤: 做好“人才”文章助推发展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6

“虽然我平时三四个月就回来一次汕头,但每次回来都有新的感觉,汕头这一年多来的变化真的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说起家乡的改变,市政协港澳委员陈明勤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1980年出生于濠江区的陈明勤,是个地地道道的汕头人。在他看来,以前汕头在交通管理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通过扎扎实实的“创文强管”工作,现在市容市貌有了很大变化,像东海岸新城就有很多新的建筑拔地而起,非常漂亮。同时市民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走在街上听到的文明用语多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少了。

  汕头当前正处在加快全面振兴、协调发展的关键时期,陈明勤认为,要做好“人才”这篇文章,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空有一腔热情和才学,但却缺乏创业的原始资本。政府可以成立创业基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同时也吸引更多大学生回乡创业、建设家乡,为汕头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来源:汕头日报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1/15/content_873293.htm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