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共商发展 共同繁荣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6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港澳组讨论

本报讯 (记者黄鸿华)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参加市政协港澳组讨论活动,与政协委员和嘉宾们亲切交流,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汕头发展大计。

讨论中,港澳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认为,通过近几年来全市的共同努力,汕头经济建设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成果令人欣喜和鼓舞。委员们还围绕城市管理、环境整治、社会民生等事关家乡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陈丽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港澳委员表示亲切问候,感谢各位委员长期以来给予汕头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推动汕港、汕澳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去年汕头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离不开汕港澳合作的有力支撑和港澳同胞的大力支持。

陈丽文高度评价港澳委员在分组讨论活动中的精彩发言。她表示,港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有针对性,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逐一进行梳理,深入研究和办理落实。期望在新一年中与各位港澳委员携手奋进,推动汕头实现全面振兴、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汕港澳共同繁荣。

来源:汕头日报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1/16/content_873354.htm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