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怀揣良策话民生 300多市政协委员昨报到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5

本报讯 (记者纪金娜)昨天下午,出席汕头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300多名委员陆续向大会秘书处报到,他们带着一项项关乎汕头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良策来到现场,取证件、拿资料,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汕头市文化艺术学校教师林小丹表示,将关注潮剧、潮州音乐的文化发展和传承问题。林小丹称,潮剧和潮州音乐早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但却遇到传承与发展的瓶颈,从事表演艺术的他希望积极推进潮剧及潮州音乐进校园工作,抓好潮剧、潮州音乐的基础教育和普及教育。市政协委员、汕头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林本丹则表示,他今年将提出进一步加大对市中心血站支持力度的建议。作为医生的他,不时会遇到病人急需用血,但血站却供血不足的情况,他希望政府能加大对中心血站的支持,完善血站人员、资金等各方面配套,使我市献血事业进一步发展。

汕头国际大酒店是港澳委员、海外特邀嘉宾报到的地点。昨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看到已有部分港澳委员陆续到达。他们纷纷表示,要心系家乡发展,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纪金娜)

来源:汕头日报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1/14/content_873163.htm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