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嘉宾赞叹时代广场灯光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6

本报讯 (记者赖淑英、袁笙摄影报道)昨晚,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港澳委员、特邀嘉宾座谈会的委员和嘉宾们在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主席蔡佩侬、秘书长卢壁辉的陪同下兴致勃勃观赏了时代广场的灯光秀,大家对这段充满汕头特色、时代气息的九分半钟灯光秀赞不绝口,认为提升了汕头城市品位,增强了人民幸福感。

去年以来,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一湾两岸”景观照明改造提升项目与城市入城口景观灯饰提升改造工作。在现场,委员和嘉宾们站上了LED灯饰互动平台,和汕头市民一起以最佳角度全方位欣赏鮀城美丽夜景。只见时代广场周边的星河大厦、苏宁广场、喜来登酒店、汕头图书馆、林百欣会展中心、百脑汇大楼、海逸汇景豪庭、银都翠苑、金源大厦、汕头住建大楼、中环大厦等高层建筑灯光联动闪烁,原来我市是通过建筑媒体屏的照明方式,打造了粤东乃至整个广东地区第一个大型建筑媒体墙照明。随后,在一阵潮汕大锣鼓的鼓点下,委员、嘉宾们与周围观众一起沉醉在跳跃、动感的灯光秀中。

“太美了,汕头这个灯光秀有时代感,也有潮汕特色,潮汕大锣鼓、小公园这些汕头元素,让我们不虚此行。一定要让更多人来看看,看看汕头的变化。”不少委员和嘉宾都对这场灯光秀啧啧称叹。南北两岸灯光辉映下的汕头湾,美得像一幅画卷。

来源:大华网

http://www.dahuawang.com/gundong/showfirst1.asp?Page=1&CNo=1101&ID=135733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