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脚踏故土眼观家乡新变化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6

市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嘉宾参观部分中心城区项目

本报讯 (记者赖淑英、袁笙)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一行参观了汕头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站、东海岸新城、小公园开埠区和老妈宫戏台等地,用脚丈量汕头城市变迁,用眼观察汕头新变化。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参加活动。

  委员和嘉宾们走走看看,在听取汕头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站的建设进展后,意犹未尽,问规划、询进度,得知枢纽站站前广场今年年中就可建成,大家都欢欣鼓舞,热烈盼望着枢纽站早日投入使用。在东海岸新城,大家听取了中泰等项目介绍,对汕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委员、嘉宾们一行来到小公园、老妈宫,委员、嘉宾心潮澎湃。大家边走边拍,纷纷合影,赞扬汕头市委市政府为民做好事做实事,为海内外游子留住了精神家园,希望小公园开埠区能保育活化好,让更多乡亲能够了解、学习侨乡历史。

来源:汕头日报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1/15/content_873291.htm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