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明天开幕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1-0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进军号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团结全市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海内外乡亲,满怀信心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四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期间,来自各界的政协委员,将聚焦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凝心聚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将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周密考虑、做足预案,优化会程安排,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安全高效、圆满成功。

(来源:大会秘书处资料宣传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