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共同努力推动汕头迎头赶上 | 曾风保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1-10

1月8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来到民革、九三学社、科协、科学技术界别小组,与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讨论的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曾风保市长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委员们还就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加快海上风电产业链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创新推动发展、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优化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曾风保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回应。

曾风保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五年,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令人欣喜和骄傲,大家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令人感动和敬佩。特别是去年以来,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筹办亚青会、联结企业家、推进重大民生工程等工作中积极发挥政协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专业、很有针对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把今年工作做好,希望市政协积极参政议政,尽职尽责,继续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汕头人民谋福祉,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市领导林依民、陈严参加活动。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