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树牢政治意识  履行政治责任 | 市政协领导带队看望出席会议的委员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1-06

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市政协党组书记邱奕辉带队前往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与政协委员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贺大家成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集中精力讨论好报告内容,落实好选举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形象。

市政协领导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进军号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和引领各界别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勠力同心、奋勇争先,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肃的参会态度投入大会,严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汕头奋力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大会秘书处资料宣传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