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1-07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邱奕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依民、陈严、陈烈丰、周昭勇、黄立飞、马清亮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选举大会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汕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来源:大会秘书处资料宣传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