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为发展献计 为民愿提案 |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260件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1-10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60件,其中集体提案97件,占总数的37.3%。

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一年来委员们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把握改革发展脉络,倾听百姓心声,写出了一份份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为发展献计,为民愿提案。

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包括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生态文明等方面,涉及面广、选题准、建议实,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职建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来源:汕头橄榄台)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