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好提案当场获联名支持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4-02-21
    每年两会,参会的代表委员们都会积极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谏言献策,记者在参加多场会议聆听代表委员们发言时,都深深被他们的心系汕头发展的热情所感动。

    记者17日下午参加在政协分组讨论期间就看到,许多委员在讨论时热情高涨,对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第四小组的讨论现场,蓝奕生委员提出,我市应该着力解决市区交通基础设施落后导致交通要道严重拥堵的问题,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其中一个便是尽快在金平工业园区架设西港河桥,这不仅能使被西港河一分为二的园区连通成为一个整体,更能有效减轻大学路以及潮汕路的交通压力,改善道路拥堵情况。这一意见刚提出来,不少委员便纷纷表示支持,一位委员还说到:“既然这是个好提议,能促进社会发展,那我们何不联名支持这个提案呢?”话音刚落,大家便开始行动起来,委员们互相传阅着这份提案,不少人更是当场便在提案后面签上自己的名字。

    记者相信,类似的事情在两会的会场中并不少见,记者看到的、听到的,不是形式化、走过场的大小会议,而是一颗颗热忱的心,参会的代表委员们,也正是以这种由内而外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城市的发展建设中来。 本报记者 黄鸿华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