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委员建言】走出去向海内外宣传汕头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02-28
    市政协特聘委员吴源盛表示,汕头市致力打造的“生态滨海、潮人故里、美食之乡、休闲之都”旅游品牌初见成效,目前旅游业正处于重要转型与发展期,对内须强化旅游项目规划,对外则得加强宣传力度,把汕头推向全世界,让汕头成为人们旅行目的地的选择之一。

    他认为,近几年,我市利用潮汕文化和滨海优势,配合旅游业推出各类型的旅游项目,提升了知名度。现在全世界都在推广旅游业,这个被称为“无烟工业”的旅游业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是经济活动中增长最快的产业。“旅居海外的潮人约两千多万人,钟情于中华民间习俗及传统文化的外国人,都是我们发展旅游业的理想目标市场。”他希望汕头市政府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与海外潮人社团及旅行社建立直接关系,以各种形式推广及宣传汕头,让更多人认识汕头,从而助推汕头的推动经济发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