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赴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系点龙湖区外砂镇调研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9-23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在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按照市综治委部署安排,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刘瑞华带队到龙湖区外砂镇调研综治维稳工作,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翔,龙湖区政协副主席辜洪珊等参加活动。

      刘瑞华一行实地了解了近阶段外砂镇综治维稳工作情况,要求外砂镇委镇政府要做好十九大召开前的综治维稳工作;要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掌握治安信息;要落实责任,维稳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关注不良苗头,及时处置,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