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并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8-23

近日,市政协社法委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刘瑞华,专职副主任翁汉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7165236.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出谋献策,为汕头建设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907165239.jpg

会后全体委员还参观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