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动员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7-24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动员会,对民主评议市公安局“城市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纪木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松光,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翁汉毅参加会议。



今年,市政协常委会选取市公安局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作为民主评议内容,紧扣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工作要求,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我市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严对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着力提高评议质量,全方位、多层次搞好调研,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综合运用政协履职形式,更好地推动实际工作开展;二是要注重提高评议成效,要注重与被评议部门沟通协作,注重评议结果反馈和整改跟踪问效;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多方配合,科学运作,形成履职的工作合力。

(来源:社法工作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