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0-09-26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就《关于加快推进我市5G网络建设,带动5G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提案》(第20200014号)开展提案督办,听取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市工信局办理情况汇报,并与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带动5G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


作为提案主办单位,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认真制定提案办理方案,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办理时限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对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规划政策配套,推进移动通信基站塔(杆)资源与社会塔(杆)资源双向开放共享,加大基站电力供应保障,推动公共资源开放并加强相关法制保障。

陈严充分肯定重点提案办理的成果,认为主办单位及各会办单位领导重视、办理扎实,取得一定成效。指出,汕头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要把握好5G发展的历史机遇,以筹备亚青会和省级5G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加大5G建设推进力度,持续推进5G垂直行业应用推广及5G产业园建设,助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松光,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翁汉毅,提案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社法工作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