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7-01-08
    8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鮀岛影剧院举行大会发言。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多位委员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大会发言场面热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耿坚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听取发言。主席团常务主席谢泽生、谢永忠、蔡佩侬、陈严、刘辉、陈榕、黄蘅和大会秘书长卢壁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谢永忠主持。

    本次大会发言分为上台发言和即席发言两个部分。刘奕奎、吴燕珊、胡敏、曾牡甘、陈飒、杨一冰、陈幼南、宋小保8位委员先后上台,分别就“一湾两岸”旅游资源整合开发、运用PPP运营模式推进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进程、凝聚华侨华人新生代力量助推汕头发展、谋划大汕头湾区城市格局、加大我市公办幼儿园托儿所扶持力度、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用地难、推进公共外交和人文外交、加快特色园区建设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在随后进行的即席发言环节,场面更为热烈,高潮迭起,委员们纷纷举手抢唛发言。陈亚晞、陈文贞、陈宋明、王伟深、李文生、吕伟彬、赖明明、谢丰凯、刘庆丰、李仕鸿、王伟雄、李洁芝、叶镇鹏、鞠卫平、詹锡雄、邱红16位委员成功抢唛,分别就医疗养老、生态环保、城市交通、产业经济等热点问题各抒己见,许多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