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前奏

大会明天开幕啦!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1-1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东省汕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6日在市区隆重举行,14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届时,来自社会各界和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将出席这一盛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根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会议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与社会事业,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汕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来源:汕头日报)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1/13/content_873102.htm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