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道

凝聚智慧力量让汕头“更美” 市政协31个界别委员代表汇聚一堂畅抒己见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0-02-25

  本报讯 (记者李敏)“汕头应当注重从精神层面提升城市形象”、“如何应对城市公共管理的缺失,让汕头变得更美”、“能否制度创新,推动汕台教育交流合作”……在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的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上,来自我市31个界别的30多名委员代表“有备”而来,紧扣关乎汕头发展的诸多问题慷慨直言,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邓大荣应邀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蔡婵英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谢永忠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如何继续解放思想、加快汕头发展”成了座谈会发言围绕的主线。来自各民主党派、文化艺术、教育、科技、农业、医药卫生、工商联等各界别的18位委员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物流基地、发展会展业、推进效益农业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邓大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委员们关心汕头发展、关注民生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体现出来的拳拳之心深为赞赏,认为委员们高度关注汕头发展,热切之情溢于言表,令人十分感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对“好点子”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改进工作,做到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他希望新形势下要继续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和代表性强、包容性强的优势,为推动汕头加快发展积极建言,为构建和谐汕头广泛凝聚力量。各级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创造良好条件,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共同推动汕头又好又快发展。
                                   (汕头日报2010-02-25)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