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立案审查会议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03-25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预提案进行审查立案。截至3月15日,共收到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出预提案194件,经审查,立案160件、并案22件、转为委员建议12件。会议同意推荐由《关于加快推进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打造区域创新示范区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为打造区域创新中心提供智力支撑的提案》、《关于构建多层次中以(汕头)合作平台的提案》组成“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系列提案和《关于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作为市党政主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候选,《关于尽快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老旧电梯运行安全的提案》、《关于大力推广节能建筑,推动绿色发展的提案》、《关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政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提案》、《关于“十三五”规划期间应进一步切实做好我市传统村落保护活化工作的提案》等6件提案作为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候选,提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
    市政协副主席刘少强,市政协副秘书长邬佳玲、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曾建群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