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省市联合督办提案调研前期工作协调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5-25

为做好今年省市联合督办提案前期工作,近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协调会,就省政协提案督办组近期莅汕督办提案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单位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在今年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谢泽生领衔提出的《关于加强财政统筹帮扶力度促进粤东西北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提案》被省政协列为今年四件省市联合督办提案之一。

谢永忠指出,省市联合督办是省政协创新提案督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的重要举措。在去年省市联合督办《关于要求将广州至汕尾高铁延伸至汕头的提案》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今年再次莅汕开展省市联合督办,体现了省政协对汕头市政协的大力支持,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要结合调研督办,理清相关数据,梳理相关诉求,确保今年省市联合督办工作再出成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秋茂希望有关部门充分利用省市联合督办契机,认真梳理,积极反映诉求。市政协副秘书长邬佳玲要求机关有关科室要加强与省政协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抓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周密安排,力求实效。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