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8-08-15

为保证提案办理质量,加强交流和沟通,抓实提案成果的转化,8月14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关于《在星湖公园建设法治文化广场 推进全市普法建设》的提案督办座谈会,就该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单位的办理意见。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秋茂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7100008.jpg

会上,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司法局、龙湖区司法局等承办单位就该提案办理作了详细的汇报。 建设法治文化广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是弘扬法治文化、推动法治创建的重要抓手,能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文化素养,增强全民学法用法意识。目前主会办单位积极响应提案建议,已经联系有资质的设计建设施工单位对现场进行勘察、规划、设计、布局。目前设计方案已经初步完成,预计该建设项目9月底可动工。

会后,与会人员到星湖公园进行实地察看,就法治公园的功能划分、建设细节、日常养护和法治元素的场景布置等问题进行协商探讨,进一步完善法治文化广场的设计方案。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