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合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澄海区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2-09-27

9月22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澄海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有关精神,围绕总结提案工作经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提案委主任黄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的有效载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过程协商、坚持质量第一贯穿新时期政协提案工作过程中,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总结运用好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持续开拓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统筹谋划、加强协同联动、推动双向发力、形成工作合力、打造提案精品等方面下功夫,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提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