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

深化交流,合力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汕头市政协 提稿时间:2023-08-04

8月3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南澳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提案工作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明确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推动全市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黄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加强提案办理评价考核,推动提案工作效能全面提升。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工作机制、工作办法和宣传手段创新探索,不断开创全市提案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统筹协调,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信息化建设,以高质量提案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南澳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成果项目。

(来源:提案科)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