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明月共潮生”汕潮港中秋音乐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政协汕头市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zx.shantou.gov.cn 来源:政协汕头市委员会 提稿时间:2016-10-18
    9月17日晚,由汕头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办的“明月共潮生”汕潮港中秋音乐会在我市鮀岛影剧院隆重举行,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是由市政协常委、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主席陈幼南先生带领其母校香港圣保罗书院同学会合唱团,并联合汕头市合唱团、韩山师范学院合唱团同台倾情献演,以歌会友共贺中秋佳节,为三地爱乐朋友提供了交流平台,整台演出成功圆满。汕头市政协主席谢泽生,韩山师范学院院长林伦伦,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应杰,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徐宗玲、宋荣生,汕头市政协秘书长卢壁辉,副秘书长邬佳玲,汕头市政协专职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林小斌,汕头市政协专职常委、城环委主任陈华佳,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陈鹏,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汕头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小武等观看了音乐会。
18日上午,香港圣保罗书院同学合唱团一行约80人在汕大副校长林丹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汕头大学新体育馆、图书馆,并与汕大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政协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